她是你女兒嗎?


 


她是你女兒嗎?


 


她是你女兒嗎?


 


那一瞬間,我呆愣了,嗚著嘴不敢笑出聲


在我左手邊的是麗萍老師的姐姐(慧青姐),一聽不禁也笑出聲,撇過頭去不敢接話


麗萍老師似乎沒聽清楚,回說:「她們兩個很像嗎?」


女服務生:「臉蛋像啊!她們不是母女嗎?」


我笑到快內傷,也聽不真他們還說了什麼,好像有姐妹什麼的


 


女服務生離開後,一句話都沒有說的笨像,瞪著我恨恨地說:


「歐兔兔!你敢笑!你敢笑我殺了你!」


但……會有人不笑的嗎?接著遭到一陣狂打


對面的師大小朋友們,鴻錦、毓嵐、雅雯,還有賞樂坊的寶珠和陳老師,全問著發生什麼事


慧青姐說明大意是:剛剛那女服務生說我和笨像兩人長得很像,問我是不是笨像的女兒


大家一陣哄堂拍手叫絕,笨像咬牙說:「我真的有那麼『臭老』嗎?」


我已經無法抑制,笑到眼淚滾出來


笨像瘋狂扁我,「你還笑!她還笑到流眼淚!還笑!我打死你!」


我完全不想抵抗,我也很無辜耶!又不是我講的!


「可惡!可惡!金龜你還演我媽耶!可惡~~~~~~~~


 


小洛,我們兩個都是笨像的小孩耶!


以後見到她都要叫:「媽~~~~~~~~~~~~~~~~~~~!」


 


真是令人開懷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lour21 的頭像
    clour21

    零與君之心

    clour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