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來的那幾天 心焦擔憂外 我的胃也發炎了


一開始不知道 只當是肚子餓 半夜也爬起來找東西吃


豈知愈吃愈糟 胃也磨得更厲害


直到出得了門 到藥局問了藥劑師 才知道是發炎的關係


記得家裡淹了水 我和阿馬忙了一天一夜也不覺得胃有不舒服


反而是喝開水、吃早餐讓我胃痛到要吐


網路上查到的資料


是可以一、二餐不吃 讓胃好好休息


之後再開始喝些果汁 吃點流質的食物


因此除了藥之外 幾乎沒吃什麼東西


連阿馬煮的稀飯 我也是少少的吃了幾口


還好幾天後就完全復元了


只是……


那天阿馬媽媽回家來 照例煮了滿桌菜


我和阿馬拼命大啖 直到舉白旗投降


才發覺 我的食量竟然變小了!


連湯都喝不下這件事讓我十分驚訝


我可是有著「小湯湯」外號的呢!竟然會有這種事發生!


該不會是那幾天胃炎造成的後遺症吧!


嗚……不能掃蕩落葉的秋風 還能叫秋風嗎?只能乾澎風吧!


我可不想因此破壞了我一貫不變的體重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lour21 的頭像
    clour21

    零與君之心

    clour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