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了龍鳳君臣的演出,短短二星期的接觸也劃下句點,回想演出當天的情景,仍覺得像是一場苦戰:每次換裝都得在四樓與五樓間的樓梯狂奔,一群人擠在樓梯間等待出台的緊繃感,永遠都擦不完的如雨汗水,抓緊時間留影的些許輕鬆,台上小麥出差錯、得使出吃奶全力發聲……點點滴滴,真是一場美好的回憶。


那天和麗萍老師道別,已是凌晨近四點,我坐上客運,車窗上映著我疲倦的臉,但心裡卻無比的充實,我努力過、也認真的演出,即使明白仍有進步的空間,但我已無悔,我很開心!


晨曦破曉,日頭漸漸覆上我,眼睛十分酸澀,已經許久沒有這樣了,想不到我還有這樣的體力啊!


好感謝有這次的演出經驗,我在活力生氣的時間回到家,更感覺我的未來更顯光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lour21 的頭像
    clour21

    零與君之心

    clour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