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陣子都是艷陽高照的天氣了


再熱再悶,就是不下雨


前些天雷聲大作以為要下傾盆大雨了,窗外屋簷邊也很配合的傳來滴滴答答聲響要出門送飯時,走出大門…咦…雨呢?雨水呢?


怎麼沒半滴啊?


明明滴答還在持續中呀!


看來雨溼的地面只是假象罷了,大半的雨水早在半空中就蒸發殆盡,呵…


我騎上摩拖車往天際一看…哇哇~~~~~是彩虹耶!


灰灰的雲間烘托出一道彩虹,淺淺淡淡的,但是七色分明


我尋著方向去追愈發明顯,嗚…精靈仙子又在跳舞了吧!


車頭一轉,回家奔上樓拿了相機---這次我一定要拍到啦!


「咔喳咔喳!」連拍了好多張,彎彎的神奇天橋,總是帶給我無盡的喜悅與驚奇


澎湖的日出、黃昏,宜蘭的星夜、遠山,一直是我難忘的美景


這道彩虹將我拉回生活,提醒我持續地走下去,切莫為路邊景致駐足不前了!


覺得愈長大,愈想珍惜身邊一切,很想分享、也很想收藏;或許就在抬頭一望,我將我的夢與情寄託而上,傳遞給所有我愛的人;也或許我將自身與大地融為一體,那日化為一道彩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lour21 的頭像
    clour21

    零與君之心

    clour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