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應該做的事,但我還是渴望有人可以為我分擔些,或者支持我


只是,我發覺走了一圈後,我又回到原地


我不想當個只能等待的角色,我多希望自己是個有無窮靈感與創意的人,可以左手翻雲右手覆雨


三兩下就完成所有的事


 


事實證明,我還是不夠強


 


不由得痛恨起自己的駑鈍,為何無法好好地、完整地把想法紀錄下來、執行下去?


也或者,我要花更多更多時間來思考吧!


 


但……


 


失眠的痛苦,真的很難熬


刺痛的心,一陣子沒發作了,一旦突然像被掐住猛刺猛鑽時,更痛徹心扉,讓人不敢呼吸


那種只能憋著氣領略心痛、等待刺痛感過去的覺知,像要把我抽離人世


好不容易平穩的身體,何苦再將祂操練到乾癟不成人形?


 


我可以求救嗎?


還是……求人不如求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lour21 的頭像
    clour21

    零與君之心

    clour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