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診所的長廊上,我一邊擦血水,一邊擦淚水。雖然阿馬不住的安慰著,但那種痛覺不知怎地,就是讓我的淚水一時之間止不住。


眼睛整個是紅腫的,顴骨也是痛的,鼻子大概是因為拖了兩天,而有窒悶感,左半邊的臉也受到牽扯,稍加拉扯就是痛。


當下我有種感覺:我的臉是扭曲的。


我想到實習醫生影集裡那位在船難中遭到撞擊而臉目全非的女子。我知道自己沒有那麼慘,但還是稍稍地能理解那種心情感受。


 


但我最慶幸的,是幸好這個月休息了,我毋需擔心演出怎麼辦,否則……怎麼上妝啊!


 


不過,許多該做的、累積待做的事全都延宕下來。


還有原本要給大家的劇本,也因此拖慢進度了……真是對不起大家!


我會努力的!希望來得及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lour21 的頭像
    clour21

    零與君之心

    clour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