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怪、真的很奇怪,連我自己都覺得這樣好像不太符合我的一貫性格


明明看了很多書,很多戲,很多表演


明明心裡有許多許多想說的


但卻什麼都說不出來


尤其這次演出春風的戲,我竟然不像往常般,一回家就抓著阿馬不斷地說


這樣的反常,連阿馬都覺得詭異


她認為,我是不是怎麼了,怎麼一件可分享的事都沒有?


我也不知道啊,就是覺得說不上來


我也知道有好多事可以說,到最後還是說不出來


到底哪裡出問題了?


 


有時候和朋友聊天               


聊到最後,連自己也不知道有什麼話題好聊


不是沒有,就只是不願去深想


朋友之間如少了話題,好像就少了交流,少了溝通


久了,會不會連情份也淡了?


之前對於這點,我是害怕的


但是現在的我,卻不知從何而怕


以前的我,很愛抓著人講話,天南地北無所不打屁


現在的我,竟然變得無法坐著和人MSN沒完沒了


不上線,有時不是真的忙,不是電腦被霸佔,而是不想


不打文章,也不是真的沒什麼好紀念,沒發生什麼新鮮事


而是起不了頭


有些事,即使在心頭迴蕩不已,但卻跳不出心口


有些事,即使需要出口,卻依舊封存在心中的收納袋


 


真的、真的,真的很奇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lour21 的頭像
    clour21

    零與君之心

    clour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