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上一次梨園情的表演 已經近二年


上一次扮演昇平公主 也是前年的事了


再度與笨像攜手演出這折戲


其實是有些興奮的


 


我知道自己是個缺乏自信的人


不光自己 許多人都這麼說過


他們都說 我有條件 有能力


就是沒自信


於是 在這條路上 我最大的功課 就是建立自我肯定的信心


我必須要相信自己 才能讓別人相信我


上個月 參與春風演出 使我得到意外的支持肯定


這個月 參加這活動 是我相信自己的另一步


出乎我意料外的 是笨像的反應


(雖然我們二個是低調的報名 低調的入選 低調地想默默去比賽 然後報結果)


但想不到 大家還是都知道了


而且 要到場為我們加油


這件事 突然變成了「團體活動」


那種感覺 有些奇妙 又讓人開心 但也讓人有些緊張


哇哇!大家要來耶!那更要加油啦!


 


站在鏡子前 看著自己的身段和表情


想著這樣好不好 那樣適不適合


有多久沒有這樣了呢?


因為我是個會躺在床上 才任由思緒亂跑 想像一切的人


很多劇本的台詞、歌詞、走位、互動 都是這樣產生的


看著過去演出的光碟 竟然差點把電視給砸了


那是我嗎?怎麼演成這樣啊?!


然後 狂笑不已


經由這樣的過程 我又確認了一次


我成長了


 


我不要再畏縮了 也不想害怕了


即使環境艱苦 或者有許多無奈


我相信只要自己心無旁鶩認真地完成自己的部份


自己無愧於心盡心全力


那麼機會不但會為我停留


還會甘於讓我掌握


 


出發 踏出下一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lour21 的頭像
    clour21

    零與君之心

    clour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