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做了一個討厭的夢…


 


我拿出隨身玉珮要給大家看我新換的繩子


 


某人一看 大叫:兔!妳的佛像怎麼壞了?!


 


我連忙接過手來看 觀音佛像從穿繩的部份開始 沿伸到左邊心臟部份


 


像被挖空了一樣!


 


突然 佛像變成好大一個 約 二十公分 的高度


 


我又叫:這裡怎麼有一道裂痕!!!


 


原來 佛像從正中間出現了一道裂縫 慢慢地往上下兩方裂去


 


到最後 觀音菩薩的佛像 裂成了兩半


 


我強迫自己醒了過來 可惡!根本就無法清醒!


 


又睡了過去 做不舒服的夢


 


我跳了起來 到廁所刷牙洗臉 可是還是感到疲憊無力


 


~~~!我的睡眠品質怎麼這麼差啊!!


 


明天要演戲了呢!


 


不過 蛋蛋比我慘…祂誤以為母娘壞了 心情低落到極點


 


結果 被爸爸念經一下午 還有好多功課…現在去哥哥那裡看書了


 


果然兩個有「鏘鏘鏘」---同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lour21 的頭像
    clour21

    零與君之心

    clour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