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很喜歡看美麗的人事物,各種不同的美,光用看的我就覺得幸福


 


這本「我的心遺留在愛琴海」幾年前就已造成風潮


 


聯電工程師和攝影師合體 帶著我們到希臘一遊


 


原本要和卡片書一起買的…誰知道竟然絕版了!(絕版的東西還放在網路書店上讓人選購!真是給人一塊地築夢後又告訴人家已被買走了)


 


算了!只要我要的買得到就好了


 


這本紀錄旅遊的書,不太一樣的寫法


 


日記式的內容,同時放上照片,只是照片旁的註記跟內容是重覆的


 


愛琴海很漂亮,希臘島上風光也是一絕,聽說還有些照片沒放到書裡


 


實在可惜!


 


但是我還是覺得,能夠親自走一趟是最美的事


 


藍色和白色構成的天地,階梯式的房屋,蜿蜒的小徑,說著另一語言的國度


 


不一樣的民情文化


 


回想以前在課本上讀到關於希臘的文化、歷史、建築雕刻


 


還有兒時閱讀的神話、哲學


 


好多好多的感情就這麼湧上心胸


 


突然覺得,不止希臘,英國、法國、埃及、加拿大、澳洲…每個國家離我既遙遠又親近


 


我雖然沒有出國過,可是世界就在我的心裡


 


當他在書末說:我想我把我的心遺留在愛琴海了。


 


我的靈魂才剛開始乘著想像的羽翼在希臘探險


 


尋找那些美麗而又震憾心靈的角落


 


伴著人們、動物、植物,一同徜徉在陽光下、沙攤旁、輕風裡


 


無處不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lour21 的頭像
    clour21

    零與君之心

    clour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