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回到家 信箱被一堆信件塞爆了


 


其中有一張 是我生平第一次收到的重要信件---


 


「健保費轉帳---扣存款不足通知單」


 


什麼!what!啥米!


 


怎會發生這麼誇張的事!!!


 


我一看日期 回想當時…


 


對啦!因為把存款領出來繳錢付費 拉嚦拉雜的一堆花費


 


最後兩張大鈔 也拿給大人了


 


剩下的金額是肆、陸、伍


 


哈哈哈~~~!我和阿馬笑到前俯後仰


 


隔天我們就收到老板匯進來的薪水 才差這麼一天而已


 


看著手上這張通知單 第一次遇到這麼大的窘境


 


又好笑又不好意思


 


那週團練 我還用7-11的禮券三百元跟大家渡三餐咧!


 


幸好秀秀用得上禮券 我跟她交換現金 不過皮包裡是一毛錢都沒有的…


 


哎哎…看來是要我們體會貧窮的感受


 


培養在任何環境都能努力生存的意志力 還有堅忍不拔的耐力


 


加油啦!


 


這張粉紅色的通知單我要留下來做紀念


 


雖然是第一次 但也希望不要有第二次啦!


 


測字結果告訴我:只要專心工作 就會有轉機 而且是超大轉機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lour21 的頭像
    clour21

    零與君之心

    clour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