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齣戲是少數讓我喜愛的韓劇之一


除卻劇情外,最大原因只有一個 --- 好笑!
沒錯,就是好笑,誇張點會讓人爆笑,讓我心情好得不得了!


欣賞這兩齣戲都是在傳來傳去的戲評或是朋友推薦下才耐著性子看


還為了一解好奇,跑去租書店找浪漫滿屋的原著漫畫來看 --- 如果你能撐得過前五集的混亂,說不定能見到原著感動我的地方 --- 與電視劇是完全不同的風格,除了劇名一樣外,完全讓我聯想不起兩者的關聯性。


說真的,我不太欣賞「藍色生色戀」的悲劇,那齣戲是我和阿馬專程跑去出租店借回來看的,卻讓我們兩個從頭罵到尾,急匆匆地的看到結束(反正都借了啊!)


於是,我對韓劇沒興趣了(除了大長今)


上網尋找原音的版本,在自己的進度下慢慢看完


曾經「三隻小熊」上身


曾經被阿馬警告笑得太大聲


也曾經破口大罵編劇拖戲太明顯


但是,我竟也興起收藏的想法,三不五時拿出來笑一笑,也是人生快樂的一種方法哩!


 


很欣賞戲裡男女主角多變的表情,「噗嗤!」之後是一連串停不下來的笑聲


喜歡戲裡的場景,明亮的浪漫滿屋和華麗的宮廷,氣氛濃厚


也喜愛戲裡的角色穿著打扮,有各自的味道突顯各自的個性,十分賞心悅目


 


某種程度上,兩齣戲的男女主角有幾分相似之處,男主角脾氣暴躁,但也有細膩溫柔的地方,只是不擅於表達;女主角個性開朗活潑,不過有自己主見,雖然為愛所苦,仍是默默地付出。


不斷的衝突和誤會,好像是少不了的一部份。先前再度重播的「宮」與現正播收的「浪漫滿屋」,有時間我還是會看,依然大笑不已。我已經不在乎那裡頭讓我牙癢癢的橋段和讓我摩拳擦掌的人物,只要開心、開心,或許與我的心境有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lour21 的頭像
    clour21

    零與君之心

    clour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