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桃園工作 來回要六小時的車程 回到家時已經半夜兩點


 


在半路上 頭開始不舒服


 


突如其來的症狀 讓我寧可認為是磁場一時混亂


 


四點躺下睡覺時 持續的疼痛讓我眼睛都睜不開了


 


原本以為睡一覺就會好 天不從人願啊!


 


早上被頭痛痛醒 勉強爬起擦了白花油後 又昏沈睡去


 


一直在夢中掙扎 夢境總是讓我疲憊、奔忙、不開心


 


中午又醒了 頭痛依舊 鼻子也塞了 再也睡不著…


 


其實昨天演戲就開始不對勁


 


完蛋了…感冒真的又加重了…好不容易快好了耶!


 


好不容易食慾大振耶!


 


好不容易我可以精神百倍地往前衝耶!


 


難道因為睡了一晚的水泥地 加上天氣又濕又冷


 


我又得重頭來過?!


 


我撐、我撐、我撐撐撐!


 


撐到吃完飯 還是去給醫生看…


 


頭痛真的很難受 我超討厭頭痛 尤其是有人拿響板在你腦袋裡不停地敲的那種


 


任何動作 就會痛到想哭 想要直接昏倒了事


 


一不舒服 就什麼事也做不成


 


我真的不要吃藥了啦! 半個多月了 一直重覆


 


蛋蛋說 我很虛 本來就不好的身體更虛了


 


我吃了兩天的四物湯加白鳳丸了耶!


 


生平第一次覺得 一個月這麼難渡過


 


明明才過了一個農曆正月 可是我覺得好像已經過了大半年


 


大概是因為從過年前我就沒有好好休息過吧…


 


一個月裡大小雜事聚集在一起


 


我要完整的休養! 但好像又沒那麼簡單達成…


 


哎呀呀~~~給我健康的身心!其餘免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lour21 的頭像
    clour21

    零與君之心

    clour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