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那位宮主說 阿馬缺木(阿馬的八字缺水)


 


性格偏心軟 不易存錢 (其實他一看阿馬的名字就直搖頭啦!)


 


所以替她找的名字 會擁有較男性的性格 還會比較容易儲存財富


 


今天打電話去問 給了這幾個選擇:


 


鈺棋  琪惟  冠蓉  琦婷  雅琳  祈穎


 


我邊寫邊偷笑…心中對於「冠」和「祈」倒是比較有感覺


 


總筆劃都是三十七劃 性格優缺點也都沒有大差異


 


只是沒有想像中的驚艷名字出現~~有點失望是真的


 


除去和長輩重複的名字(大人好像都會忌諱這點)


 


阿馬選了一個(很、很、很努力的選)


 


等到和她媽媽去廟裡擲筊請神明指示後 就要正式改名了


 


她連姓都要改 以後就是全新的阿馬了(雖然鮮少人會叫她的本名)


 


不過 我還是希望她能有顆全新的心和態度


 


發展出美好的人生


 


雖說 名字不是最重要的 重要的是人自己本身的所做所為 和那顆心


 


不過 這也是給自己一個正面的鼓勵啊!


 


阿馬!加油喔!


 


 


那位宮主說 我的名字表一生易受委屈 婚嫁也不好 會吃苦


 


但是…我覺得還好啊…(我還這樣回他…會不會讓他覺得我不信任他?)


 


雖然我也沒想過要嫁人


 


可是啊 為什麼聽過的歌仔戲藝人的故事 好像真的沒有幾個是好命不吃苦的


 


楊麗花小姐 果然是天王 超有福氣的 目前看來她算是個幸福的了!


 


媽咪!妳說希望我做個有智慧的君子


 


我也挺喜歡自己名字的


 


那、那  那我是不是把受委屈當吃補 吃苦當調劑 然後當真正的自己?!


 


我跟蛋蛋的名字合一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lour21 的頭像
    clour21

    零與君之心

    clour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