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迷上了「手工餅乾」


路邊攤賣、賣場裡的合作商家賣 公教中心也賣 到處都有「手工餅乾」的身影


種類繁多 價格從一百五十元到三十元不等 我猜是重量不同啦!


不過還是不便宜的感覺 使我遲遲不敢動手


直到在公教中心買了一盒檸檬口味的 以為就這樣心滿意足了


夜市裡有一攤賣蜜餞的 也開始賣起餅乾、花茶等等東西來


小包裝的價格是我可以接受的 少少的各買一些還能吃到不同口味


打著「試試看便知道」的心態 第一次買了鳳梨酥、燕麥餅、和一種灑著芝麻的餅乾


這一試 就完了


全聯再也不是我的最愛排名第一  阿嬤剛好也都沒空寄名產來


這成了我的新歡啦!


全部裝在一個桶子裡捧著吃 又滿足又幸福!


現在剛好是冬天 喝熱飲的季節


奶茶、咖啡 有時泡上一壺枸杞茶 若是加上幾片洋蔘 補氣又溫暖


現在又多了杏仁茶 呵呵呵~~~人生幾何 對「茶」高歌啊!


 


這家的鳳梨酥 是我吃過最不甜、不膩人的


做成一口大小 分成兩小口也成 好吃的讓人一口接一口


燕麥餅剛拿出來時偏硬 過一段時間接觸空氣後軟化


不同的口感 但一樣好吃 濃濃的燕麥味配上熱茶正好


還有佈滿了一顆一顆南瓜子的南瓜子餅


剛剛好的脆度和南瓜子香 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愈吃愈順口


其它不知名的手工餅乾也十分好吃囉!


 



 


醫生一直要我多吃葡萄或葡萄乾等製品

補血補血再補血

連續吃了幾個月的中藥調養身體 也有助益


醫生還說我的臉色比其他人看來紅潤有元氣呢!


血路和氣色上也有改善  有補有差咩!


看來這中藥會繼續吃下去吧!


但這「多吃葡萄乾」是我一直沒做到的事


甜的、鹹的我都吃不多 容易畏口


剛好那天在攤子上看到了葡萄乾 而且是原味的


抱著「純試吃」的想法買了一包回家品嚐


於是又多了一樣美味


但是還有杏仁餅、綜合子仁、記不住名字的餅乾沒吃過呢!


我的媽呀!這樣下去…怎麼得了?


全聯會少賺我很多的耶!


好苦惱喔………要吃哪一種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lour21 的頭像
    clour21

    零與君之心

    clour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