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從台北回來囉!


雖然只待了兩天 卻感覺停留了好久


大概是因為時間上做著性質大不同的事情吧!


早上搭早班統聯北上 然後一個人走到保安宮閒晃了兩個多小時


下午和笨像、小洛、桂菁、慧玲同行 欣賞春風演員與樂團配唱的情形


晚上到社教館文山分館參加活動


隔天早上到師大進行排練 下午再回社教館


回到新營時已是晚上十點了


阿馬先帶我去吃晚餐(午餐加晚餐是兩塊中型的甜麵包…所以我在車上真的餓到不行)


回到家洗完澡 再和阿馬一直聊…聊到快一點…


感覺很多東西想講 但又講不完全


 


到現在 我還是有種不真實的飄然


那些曾經發生的事 好像不曾存在過


我似乎沒有太大的喜悅 也沒有太大的失落


一切就是這樣來 又在不知不覺中走


就像保安宮上方時常掠過的飛機 呼嘯而過 但那片天空依舊那麼地沈穩


這樣是否可以解讀成:我有成長 不那麼在意了?


 


我很緊張 很緊張


我只能當成「在表演」來完成


儘管台下坐的都是「大卡」 甚至也有我認識的人物


可是那時候我所想的 是讓大家看到我的表演 即使不是好的、完美的 也希望他們能對我的表演留下印象


我想的是 希望我的表演可以感動大家 這裡是我的另一個舞台


這樣的想法 可以嗎? 會不會太天真了?


 


結果就是這樣囉!我沒有怨言 可是還是很想知道「為什麼」?


這時候我的老毛病又冒出來了


一看到層層人群圍繞著諸位老師、前輩 我的腳就是動不了


我總是想:正中心的那一位會不會感到難受呢?他 / 她需要空間呼吸吧!


所以我不願再成為那一員 想著寧可等到對方較空閒時再前往打招呼


笨像一直拉著我 推我向前


哎唷!我就是這點不好嘛!


看來我還是常跟著笨像四處跑好了 至少可以學習與人交談的手腕和態度


說真的 與我剛認識的人 沒有不說我內向的


 


但誠如祂們說的 我會有不同的收穫


不管是看到的、聽到的、遇到的、眼神交會的 在分秒間彷彿都透露了些許訊息


可以想見大家付出了多少心力準備 人人都是可敬的對手


甚至於在結果上 也給了我思考的空間


到底 怎麼樣的表演是好的呢?


花了一個多月的時間決定題材 想了很多問題才做決定


卻發現情況不如自己想像預期


但是有一點是不變的 能夠感動人心的表演不在乎高低強弱 用心的傳達出來中心思想是為了什麼而演出 那麼最後就會呈現出我們想要的


開出的花朵 反射出我們的內心


 


說不失望是騙人的 但我還是開心這樣的結果


至少在未來 我是沒有壓力的了


感謝所有幫助我的人 支持我的人 鼓勵我的人


有你們 我已滿足


你們的好 我永銘於心


 


不過~~~


輪輪、小野!你們沒有機會看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lour21 的頭像
    clour21

    零與君之心

    clour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