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蕭瑟的年底,似乎串連了一些讓我覺得熱鬧的事


劇團目前是暫時停擺的


所謂暫時,是只要大家興致一來就可以不顧正在忙的事卯起來瘋狂


大家一個月見一次面,純聊天、純連絡感情、純吃吃喝喝


看在他人的眼裡,好像是沒有意義的


但對我們來說,這是梨園情的真諦


 


保安宮和傳藝中心,不約而同的打電話來問我們要不要參加演出


傳藝中心甚至把我們列為值得介紹給大眾的二十個演藝團體之一


今天,我看到頁面了


雖然是簡單的介紹,再放上幾張演出照片


看在眼底,卻是實實的滿足


我還是虛榮的啦!


對方的訊問,讓我可以沾沾自喜…或許我們真的還有那麼點不錯,讓人印象深刻(希望不是像輪輪說的找不到團體了=.=


我們一直是低調的耕耘,但成果是令我們興奮的、訝異的、感動的


總之,就是開心啦!


 


北上參加活動,結果也是不錯的


至少我知道:我真的不差,還有好多人支持我,「自信」是我最大的收穫


最近又經由輪輪,認識了一位朋友


去年就已經開始看他的文章、看他的心情起伏、看他看人世的目光


輪輪告訴我他的網站時,就曾說過:我和他的相同點,就是對人的情懷


那個叫什麼來著? 忘了…改天再問輪輪好了


或許和他的接觸,會是梨園情的另一個里程埤吧!


可以料想的到,我們到最後得到的是更多非物質的、精神心靈上的體會


目標是什麼已經不重要了


有時候想想,世間緣份真的很奇妙


八竿子打不著的人就在一個無邊無際的空間裡相識 就在這個時機 就在這樣的心情


會為我帶來什麼呢?我也不知道,但我拭目以待


酸梅豬,你是個很妙的人哩!或許是因為見識多廣,所以能包容我們這群無頭緒就能栽入的人


雖然有時候你的問題讓我想把你斃了,不過卻是全新的體驗


因為不同的角度,帶來不同的腦力激盪,有時候也能讓我又回想起幾被遺忘的那部份


人愈老,遇到的事愈多,忘記的也愈多


那天在跟阿馬聊天說到一句話:無論是人還是靈體,在愈來愈成長之後,總是會變得不太一樣,成熟、穩重、智慧、思考,往我們或祂們希望的方向道路走去


但也因此,愈來愈不像剛出生的模樣,單純天真可愛


蛋蛋說,祂還是祂,我還是我,我們還是那個自己啊!


是這樣沒錯啦!只是,已不復當年了


嗚…我也不知道,不太想變成看透世情的人,因為大多數這樣的人表現出來的是冷漠


也不想是個純蠢的人,有時候傷人傷己又不自知


八面玲瓏的手腕我是差了好多截,偏偏又想以易處的面貌面對人群


簡直是矛盾到了極點


初認識我的人,都會覺得我內向自閉,可是熟識我的人,對於這句話會嗤之以鼻


其實啊,我只是還在找相處的方法而已,我不習慣那種明明不認識又要裝作很熟的熱情


我會笑,但我不言語


我會像個啞巴似的靜靜地看著眼前令我好奇、或是不感興趣的一切


啊呀呀~~在說什麼啊?原本是想說點關於酸梅這人的


酸酸甜甜的酸梅,是不是像人初來乍到這世界的感受呢?


母親生子的辛酸,呵護愛兒的甜蜜;初識人世的辛酸,感受溫暖的甜蜜


好了好了,我的叭啦叭啦話到此為止,小孩快要出生了,要再加把勁才行哩!


 


關於酸梅的部落,是個有意思的地方


http://tw.myblog.yahoo.com/jw!kwGBmA2CHAIdiiYSdKjTA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lour21 的頭像
    clour21

    零與君之心

    clour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