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倦淚乾,表示我最近也遇上低潮期,不願意被壓制住,拼了命的想掙脫


卻發現,偶爾被壓著,我才能好好的喘口氣,放下、輕鬆


不諱言自己累了,也不逃避自己難過的事實


曾以為就算再為自己努力,也要留份心在這裡,以防有人想家


出門去轉轉,最終還是等在這裡


我想,孩子們離家了,但是總會有回頭看看的時候,那麼,當他們回頭時,希望能讓他們看著這點光亮,成為人生的動力


只是,回頭,是為了再與我道別


我看著他們的背影,一句話都說不出來


我的等待,我的盼望,還有那曾有的願景,似乎成了必須捨下的包袱


親情、愛情、前程,缺一不可


我非常明白,徹底的明白,只是明白得有點痛苦


那天為了找資料,又翻到自己留存下來的紀錄,還有曾經幫助過我們的人贈送的鼓勵和感動


原來,我們也曾讓人如此的疼愛入骨啊!


這裡只是想要一點關心而已,不是消極的肥料,只是想要積極的嚐試過而不留後悔的關心。過去給予我們這麼多,我能為它做些什麼?


不願主動提起,只是不想再得到沈默的回應,和空盪一片


好奇怪,這樣的輪迴已經無數次,我怎麼還是看不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lour21 的頭像
    clour21

    零與君之心

    clour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