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演了一個新角色:盲女


不必使盡力氣的東奔西跑,可是演完還是令我筋疲力竭


雖然是盲女,還是逃不了被虐待的命運……


這陣子心臟不太好,常刺痛,一定是因為太常哭哭了啦!


一定是!


好不容易脫離毀容媳婦的日子,又開始另一段悲慘女人的生活…


有沒有那麼愛看我流淚啊?


我也很願意演那個欺負人的啊!一想到那付嘴臉就讓我興奮~~~


呵呵呵~~~


惡婆婆、惡劣女、惡劣小孩,變態男我也願意啊!


盲女是挺好玩的


可是要雙倍的專注力,好累


                                                                                2008  Week 17 20 26 Apri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lour21 的頭像
    clour21

    零與君之心

    clour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