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又接了一個演出,大約再十天後就要上台。可怕的是,我到現在連劇本都沒有,唯一有的,是幾段角色的唱詞和音樂檔。


沒錯!是新曲、新編曲、沒有人可以教我唱的新編曲。連個可以示範的都沒有。


可怕的是,有些歌我怎麼唱,都會唱到傳統曲調去,實在是太像了!


再這樣下去,我可能到時候會不顧一切不顧其他演員不顧樂師自顧自的唱著我熟的歌。


還有些歌,則是怎麼聽也聽不出來哪裡是演員下歌的點,當我以為還在等待過門時,曲子就這麼噹噹噹像高鐵不靠站直接到達終點,只留下我驚咤而無法置信的滿天問號飛舞。


再這樣下去,我會當作自己是即興歌后九拐十八彎地亂編到劇終。


天上神佛有哪位可以賜予我無盡的靈感和膽量嗎?


因為連口白都沒有,劇情也只知道個「誰和我演對手戲、主要任務是幹嘛的」,所以我什麼都無法想,身段無法想,走位無法想,連感情也不敢想。反正到當天,所謂的「套戲」自能見真章,想太多,到時候會拋棄得很痛苦。


很抱歉啊!我實在無法不想到梨園情演出的狀況,這樣完全無法掌握的過程,是梨園情未曾有過的,現在出現了,我想是用來鍛鍊我的不足的……


 


那就不要跟我說是定本定稿的公演好嗎!!!


這真是千年老妖老身仔我,最最最討厭的情形了!


有沒有必要一定要逼迫我成為萬能無敵處變不驚啥米攏嘸驚你的心情我都懂的你最需要的助手啊?


我沒有開設超級任務這間行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lour21 的頭像
    clour21

    零與君之心

    clour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