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回中醫那兒回診,醫生仍然問了一些相關問題,接續我之前的身體狀況給藥。


只是呢,醫生突然想起一個在前陣子發生過的「點」。


醫生:「對了,妳之前曾說過睡覺時容易驚醒,會心跳快速胸口悶的狀況,現在還會嗎?」


我稍微想了一下,回道:「現在比較不會了, 但是我覺得我本身的警覺心比較強,有風吹草動就會睜開眼睛來看看。」


只見醫生露出一臉「真是不可思議」的表情,笑說:「風吹草動就會睜開眼睛!哇!那妳不就像日本的忍者,簡直就是練武奇才了!」


當下我的額頭直接磕在看診桌子上。


原來,像我這樣亂七八糟什麼奇怪症狀都會出現的身體,是適合練武的奇才。


那麼我每天必定會作夢,而且還不止一個夢,有時還會舊地重遊的夢境,是不是也可以說成我在預知江湖大小事啊?


嗚…醫生,我可不可以不要當忍者,我做個遊歷江湖的小咖江湖小俠就好了,成不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lour21 的頭像
    clour21

    零與君之心

    clour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