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一日計算行程時間錯誤後,昨天又在驚險刺激中完成一場演出。


已經提早出門的我們,想不到就在過埔鹽系統後遇上塞車,同一路段內側與外側各有交通意外事故,獨留中線一線要疏流後方車陣,原本可以輕鬆閒適到達戲台的時間,硬是因此而延誤了近一小時。昨晚到達戲台時,已經七點半了,八點就要扮仙開演,我就在快、趕快、儘量快的飛奔速度中,微抖著雙手戴眼鏡、化妝、梳古裝頭。


想不到完成後,阿馬拿起手機一看,距離開演還有幾分鐘呢!


哈哈!我又刷了新紀錄了~~~


不過,這種事還是不要常有的好!


眾神祇都很幫我忙,一直都讓我可以不慌不忙地準備演出,就算是有意料外的事發生,也會有一些好事來協助我來得及上台,還可以在出台前好好地深吸口氣。


我相信這些事都是在磨練我的手腳,如何讓自己快、狠、準,但又可以美美的不失應有的扮相,而我也如同期待的,有愈來愈進步的趨勢,但我還是覺得,腳踏實地,卡實在!


昨晚觀眾人好多,還有站在屋頂、圍牆上看戲的,笑聲不斷,我也演得很過癮哩!只是滿頭大汗讓大家以為我是因為看到這麼多觀眾、場面這麼大,而嚇出一身汗來了!


最可惜的是,一張照片都沒有拍,那可是今年的最後一場演出呢!


明年又是全新的一年,我期待,明年是美好、充滿希望、夢想成真的一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lour21 的頭像
    clour21

    零與君之心

    clour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