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要迎接新的一年了


2009裡,台灣與世界各地都發生了變故


即使傷感和悲痛


但我仍然感謝上蒼,讓我活著,並且賜與我更多光明和希望


更感謝這一路上,曾為我帶來喜悅和幫助的人!


新的一年,我們會走向更光明的未來,這會是全新而且美好的一年


願我


說更多美好的話


做更多美好的事


擁有更美好的夢想


秉更美好的純心


過更美好的生活


找出更美好的價值


堅定更美好的信心


走美好的路


祈祝大家新年快樂、平安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lour21 的頭像
    clour21

    零與君之心

    clour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