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半看到你歸去的消息,其實是驚訝的


你是如此年輕而多才


誰不惋惜?


我們雖然擁有共同的朋友,但與你其實不熟悉


只記得那次在他團後台上,曾與你交談數句


也許是你走遍南北練就一身外放豪情吧!


縱然與你素不相識,你卻仍像個久未見面的朋友一般


熱情而近人


看著你的名字,我不曾掉下眼淚,但提醒了我、讓我陷入省思


聽說你孝順乖巧,而在這領域中,你也成就了自己


但在日正當中之時,你竟歸去


是天意嗎?


我相信,是你的人生任務已經達成了


以這種方式,是要提醒更多人珍惜自己、及時努力


切莫在某分某秒時,才頓覺懊悔


謝謝你!


雖然你可能早已不記得我


我也只能在此致上對你的心意


上天派你來這世上,給大家留下美好回憶


也給其他人,包括認識的、不認識的,一個最後的引導


在改變的當下,賜與我一份更加勇敢堅強的力量


雖然我的起步慢了些,但永遠不嫌晚


我會努力堅持著原始的初衷,堅持自己的夢想和希望,堅持而毫不畏懼地往前奔去


我會記得如你般的樂觀熱情


謝謝你!


在明白了之後,我會笑著送你歸去


謝謝你!銘壕先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lour21 的頭像
    clour21

    零與君之心

    clour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