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馬使用桌電時,我就拿筆電來繼續做事,飯捲事件後沒多久,筆電的儲備電力也快沒了,於是,我拿了充電器來,怪了,怪事怎麼又發生了?


「馬耶,筆電充電的插孔是哪一個啊?我怎麼都找不到可以插電的?」


阿馬頭也不回的回我:「怎麼可能找不到,你都用幾百次了。」


「可是我真的找不到啊!」我拿著插頭苦惱地說著。


阿馬回過頭來看我,邊說「那個……」突然他又停了下來,又瞪著我看,一付不知道該說什麼的樣子,最後終於開口說:


「你手上拿的那頭是要插在插座這邊的,你當然找不到符合的啊!」


「你手上拿的那頭是要插在插座這邊的,你當然找不到符合的啊!」


「你手上拿的那頭是要插在插座這邊的,你當然找不到符合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lour21 的頭像
    clour21

    零與君之心

    clour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