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記憶以來,生平第二次坐上救護車,依舊是這麼莫名其妙。


和阿馬停路邊準備左轉,方向燈也打了很久,結果是被後方機車一把撞上。對面銀行的保全跑來幫我們,順便做了目擊證人 --- 因為他早就觀察到對方騎士連同後方乘客全都沒看前方,結果果然撞上我們 --- 我因為臉部撞傷和腳部挫傷進了醫院,阿馬很幸運的沒事,我們的哺哺修理費倒要花上幾千塊,花錢消災。


記得一陣天旋地轉後,第一個念頭是「果然被撞了」,和保全先生一樣的,我和阿馬往後看路況時,都認為某台車可能會撞到我們,正想騎到更路邊時,已來不及了。


當我滾了一圈站起來時,想的是「這幾天要演戲嗎?」臉上的痛覺讓我出現這個聯想,阿馬笑到不行,她無法想像為什麼我會是這個「擔心」,可能是多年前那次車禍的印象,讓我有這直覺吧!很好笑是真的啦!


但這一次,我覺得有好多貴人!那位保全先生馬上過來幫我們處理,替我們報警(阿馬當下又生氣又有些慌,忘了手機在口袋啦!)、照料受傷的我;警察到時,也把當時情形先說了一遍。救護車上隨行的兩位救護人員也很好,幫我找回飛出去的鏡片,檢查傷勢、填傷單時都很細心,知道我的眼鏡壞了,填寫急診單子時,也會替我跟護士說明,醫院的護士、推著輪椅送我去照X光的小姐、照X光的醫生、看診的醫生都很和善。阿馬說,警方也抱著親切和十分有耐性的態度處理事故,我們真的很幸運,遇到這些好人。很感謝他們,你們辛苦了!


 


打了破傷風、照了X光,敷了藥,回家吃藥冰敷觀察,這次是小小災厄,沒事就好啦!最大的收穫是打一次破傷風可以撐五年(護士說的)!


但是……原本打算生日那天要去捐血的,現在捐不成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lour21 的頭像
    clour21

    零與君之心

    clour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