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化妝室,溼熱換成清涼,準備化妝囉!


只是啊…早上太早起床、玩了一上午,水份流失不少的結果,就是疲倦提早侵襲啦!號稱是金鼎電池的大家竟然沒電了,難得一片靜默,連冷氣變成暖氣都懶得喊出口…(哈!這台機器可是百中選一的,冷氣吹久了會自動變成暖氣送熱風,冬天時還不用多花一台暖氣錢喔!)


連體力傲人的我也吃不消,幾乎在為他們化妝時打起瞌睡了!


 


已經要準備試音了,我們仍然委靡不振,哎呀呀


勉強使出渾身解數演完打金枝,今天我用比較不同的方式表演,想不到竟然被誤會是蛋蛋跑出來啦!不不不!是我!是我!


倒是輪輪啦,她的慘叫聲沒那麼淒厲;駙馬爺晃神,台詞東湊西湊也把原意給轉回來,但已笑倒我們後方一票人啦!


不過呢,這是個警訊了唷!


幸好我們早有準備,昨晚輪輪編了一首歌原來是用來笑鬧笨像的,我心血來潮替她接了第二段


此時正好派上用場啦……「流鷹咻啊流鷹咻啊,快來這裡討打!流鷹咻啊流鷹咻啊,快來讓我玩耍!」


我們一路唱充電之歌上台,果然有恢復精神的良效,試音也腳步輕盈蹦蹦跳跳,惹得笨像一路追打我們,大叫:「你們幹嘛這麼有精神啊!」


然後我們又突發奇想,如果樂師也能一起合奏與我們同歡,再把這段錄下來,喔呵呵呵~~~肯定是這次最大賣點啦!


於是我們馬上跟樂師們商量,真是聰明耶,雖然沒聽過這首兒歌,但哼一次就學會旋律了!


接下來,馬上表演「熱場秀」!


我們三部合唱加上樂師熱情伴奏,還有一人在一旁錄下全程,效能提升到百分百,我的精神都來了!讚啦!


完全拿我們沒輒的笨像只能在一旁乾瞪眼,拿著手中的褶扇追打經過她身邊的人~~


哈、哈、哈!大笑三聲仍不足以表示我們心中的開心啦!


好啦!現在我們有元氣演山伯英台了!


只不過…剛剛太招搖了,一堆觀眾聞聲而來看著我們發瘋,鎂光燈還閃個不停咧!哈哈!開心咩!開心就好!大家開心就好!


 


英台我剛出場就發現結拜用柳枝並沒有擺上來,大概是被風吹走了吧!


我只能拿起褶扇擋住臉孔偷偷暗示輪輪處理,誰知她太過專心舞台上的情形了,完全不看我,暗示不成還差點誤戲哩!我就想啦,随機應變就是了


後來輪輪大概有看到我的手勢,雖然摸不著頭腦,機警的她在檢查一切後隨即發現失誤,趕忙生出了兩根草來,我只有對她會心一笑…心有靈犀喔!


雖然今天的十八相送不小心唱錯字了,輪輪也對著我的臉奸笑,我勇於認錯啊!被笨像嘲笑也無所謂,大不了唱個「充電之歌」回敬她啊!


「流鷹咻啊流鷹咻啊,快來這裡討打!流鷹咻啊流鷹咻啊,快來讓我玩耍!」


唱過的人都說有效喔!


 


中間的下午茶時間,我喝了一杯湯壂肚子,晚上乖乖吃了7-11的焗烤燴飯…也是美味啊!阿花亘抽獎抽到了一包爆米花,也被我們吃進肚子裡啦!


 


晚上一回到房間,發現一隻大蟑螂,笨像拿起拖鞋消滅了牠,還送到馬桶去…蟑螂是大多數人的天敵啊!雖然我不怕,但是我也不會出手打牠啊!


都已經把垃圾清出去了,臨睡前還發現了另外兩隻,幸好輪輪和阿花亘已經爬上床了,不然他們的驚叫聲會嚇死一票房客吧!


笨像想辦法處理了其中一隻,另外一隻緊靠陽台門邊,門一開,牠就自己跌出去了,也好啦!放生,不要再來了喔!


嗯…應該不會有第四隻爬上某人的床吧!


 


今天又過了精采的一天,趣事也不少。想起第六天就要來臨,心情不自覺的重了起來;總是在接近結束時,才會明白這一切的得來不易;總是在某天恍然大悟時,才會後悔為何不好好把握這一切


我還有時間,我還有機會,所以我要努力


記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lour21 的頭像
    clour21

    零與君之心

    clour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