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持續一年多的健康生活後 今天終於掛病號了


 


早上送阿馬去坐車 卻在凌晨時被喉嚨痛給痛醒


 


猛吞咽口水還是沒效 一整天狂喝溫開水 含喉片


 


下午頭痛了起來 額頭也熱熱的


 


到車站接阿馬後 順路去看醫生


 


~~不不不!是給醫生看ß蛋蛋說的…


 


真的發燒了…打完針拿藥回家 吃飯吃藥後 又睡了一下


 


被電話聲吵醒 直覺冷冷的


 


阿馬只好用冷冷的棉被像包香腸一樣把我捲了起來


 


呼呼~~


 


所以人不能太自滿


 


那天團裡的叔伯阿姨在北港請醫生出診


 


我心裡還想著:幸好我的身體很健康 不然怎麼有精神演戲啊!


 


甚至有點得意 自己能維持一年多


 


馬上就遭報應了…


 


因為冷的關係 大家都把門窗關得緊緊的


 


而我又容易流汗 休息的位子剛好在空氣的流通處


 


老板娘在我耳旁講了一句話 我就知道中獎了


 


連續一星期沒有睡好 造成免疫力下降 真的太累了…


 


昨天又出勤了 一整個下午都在扮仙 沒有人可以替代 我走了一下午完全沒休息


 


哎呀呀~~~


 


接下來又要工作了 身體要快點調回來才行


 


明天還要排戲呢!


 


你們!離我遠一點!不要被我傳染了!


 


嗚嗚…我不要感冒冒啦!這樣就不能出去玩 好多好吃的東西都不能吃了…


 


麻油麵線、酸辣湯、鹽酥雞 辣的、炸的、燥熱的、補品…


 


暫別了~~~原諒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lour21 的頭像
    clour21

    零與君之心

    clour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