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五月十一日暫時劃上休止符


 


回想當時的混亂和不顧一切往前走下去的情景


 


幾個月的時間 就這麼過去了


 


從一開始接獲消息的驚訝喜悅不感置信 到現在的失落


 


演出了 未演出 就像場夢一樣 虛幻得令人分不清楚


 


我曾擔心過演出的結果 背著期待與責任 戰戰兢兢的完成一連串的相關事宜


 


我也曾擔心過 在那個神聖的地方能被接受幾分


 


更擔心過 梨園情的未來要如何接續


 


但是現在 好像都煙消雲散了


 


我們只想演戲 快樂地演戲 好好地演我們的戲 把我們的心和熱情傳遞出去


 


就是如此而已


 


剎那間 無論是同伴、親人 甚至是義務來幫忙的朋友


 


都被這股向心力給凝聚了


 


孟逸老師一邊幫我梳頭 一邊向她的朋友說:


 


「我們都是高雄女中歌仔戲社團畢業的,大家分散在各地,可是只要一有演出 大家都會回來幫忙,非常團結!」


 


是啊!就是這種心情 真誠的表現自我 雖然很會攪豬屎 但整個後台鬧烘烘的


 


我好喜歡這種感覺!放鬆而又親近 像呼吸般自然


 


生命裡的無數貴人 接二連三的出現 這些感謝真的不是言語可以傳達的!


 


我不知道我們留下了什麼評價 好的、壞的 都是我們進步的動力


 


當大幕落下 觀眾的掌聲告訴我們他們最直接的反應


 


原本該散去的人潮 竟在謝幕時又回頭了


 


我不敢相信我的目光所看到的!


 


這樣已足夠


 


夢想許多年才能完成的目標 是大家給我們這機會執行


 


是大家給我們這麼多支持才能走到這一步


 


謝謝你們!請接受我無盡的感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lour21 的頭像
    clour21

    零與君之心

    clour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