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杯子」有股莫名的熱度 倒也不致於至「狂」的地步


只是很喜愛、很喜歡多看兩眼


雖掙扎於控制自我欲望的磨練內 以及經濟挶限


我還是很喜歡杯子


咖啡杯、(花)茶杯、水杯、馬克杯、高腳杯…林林總總的分類


我就是愛對上眼的 高級品還不見得能入我心


從小也收集了不少 自己買的、朋友送的 也有些是獎品


成套的、零散的


每每看著這些 總巴不得能與大家分享


想像著與朋友、家人、甚至情人一同坐在墊子上啜飲 吃些小點心 聊天談話


這是多麼愜意幸福的一件美事啊!


只是想到世上有人連一支碗、一雙筷子都沒有的艱辛時 不免數落起自己擁有的許多


我深深期許自己能繼續堅持信念 付出所能給其他人


或許不多 但細水長流


不同的杯子上有不同的情感和想念


杯子之於我是一份溫馨


空空的沒有裝下任何物品 但希望能把自己的心與愛裝進去 傳遞給更多人



三皇三家 配合行銷送的搖搖杯



加價送的左岸咖啡杯



原本買來送人的 最後變成自己留著 >.<



在生活工場兌換的林鳳營奶奶杯…淺寶藍色的比較好看,可惜沒了





文具店找到的寶物 小小miffy





集巧克力上標籤加價送的金莎杯



富邦銀行紅利兌換的miffy茶壺對杯組



朋友送的哈利波特杯



參加「凍水牡丹七十年」送的紀念杯



茶裏王出的仿青瓷對杯



高中的紀念杯



漢神餐具大特價時買的 有一對喔!



學妹送的霧面玻璃對杯 放太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lour21 的頭像
    clour21

    零與君之心

    clour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