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晉升快手行列之後(其實還不算很快啦!)扮早仙的日子,我就不太愛戴隱形眼鏡。


一來,睡眠不足戴不上,硬要戴很傷腦筋;二來,一戴上,直到散戲才拔下,前後十多個小時,很傷眼。


幸好,後來這些年老天爺很幫忙,老爺也很疼我,扮早仙的日子還是有,但是扮醉仙的比例較多,我可以不戴眼鏡化妝,成果呢?也還可以囉!


這天扮早仙結束後,我和阿馬一臉的妝,戴上普通眼鏡,阿馬故意搗鬼,硬生生替我加了一對耳朵,看來還真不是普通的好笑……


但我自戀地認為很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lour21 的頭像
    clour21

    零與君之心

    clour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