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點左右,在笨像的指示下來到麥當勞等待


在那裡重新看了一次劇本、看了幾篇商業雜誌文章


等到笨像來會合後,二人才一起去買了素食自助餐 ---


N年前的大學自助餐後,再一次讓我暗暗大吃一驚的天價


這一餐吃掉我九十五塊!!! ---


我是強忍吞下無聲的眼淚啊~~~~


 


然後,要來悼念一下笨像那台硬被當成野狼一二五來操的過勞小綿羊


體重加起來超過九十公斤的二隻動物


二大袋我的行李袋


笨像的琴


二人隨身包


還有其它雜物


小綿羊能夠苟延殘喘至今算是我們的福氣了


那天,笨像一到就直嚷著她的車越來越奇怪了,只是還來不及修,我人就到了


等到我一坐上後座,「噗~~!」的一聲,小綿羊已經是內傷在身


說不定還五臟俱傷咧!


一路噗噗噗,噗到高速公路高架隧道前,小綿羊終於重傷倒地


連噗也噗不出來了


我只好下車,讓笨像給它鞭策一下,好歹也得讓我們先到基金會才能想辦法救它啊!


身邊的車,一輛飛過一輛,我們倆就在路旁進行急救


黃金救援時間,分秒必爭


過了一會兒,小綿羊好像亢奮些了,二人又開心地坐上去


「噗~~!」的一聲,小綿羊再度萎糜……


勉強滑行幾步的距離,我又下車,進行二度急救


笨像讓我先沿路往前,我邊走邊回頭,好怕小綿羊直接解體了


我們的可憐樣,連天橋下停好車準備離開的小姐都為我們掬一把同情淚


頻頻探頭看我們到底發生什麼事


看得我好想說:「阿姨,可以請你載我們的小綿羊去就醫嗎?」


不知過了多久,笨像追了上來,要我再試一次


我們一定要相信,小綿羊是很強的!


於是,我再度小心翼翼地爬上後座


這一次,小綿羊不肯動了……


它說:「我已經被笨像操成老山羊了……請你們饒了我吧……」


於是,我們放棄了


讓笨像慢慢把車「摳」到基金會去,我自己拿著用不上的安全帽順著隧道步行


其實,我走路的速度還比笨像騎車快


看著笨像用雙腳導導仔突,消失在我眼前,我也走一半路了


來到一個不知道是水龍頭還是龍頭水的地方,有叉路耶!


而且大家都從那條路冒出來,沒人跟我同路的


要選哪條呢?


想起笨像說,「沿著隧道走」


那我還是繼續往前好了


走啊走的,出了隧道,遠遠看到一輛遊覽車停著,莫非就是那裡嗎?


正過馬路時,皇兒電話打來了:「母后!你在哪裡啊?」


「我正在過馬路啊!!!」


一番血淚史,豈是兩三言


根據笨像所說,我們上車時,正好是十二點半


最後一分鐘,我們趕到了……


那台小綿羊,就被我們安置路邊,等待救援


只是,那天天氣不好,風雨交加


可憐的小綿羊,只好自立自強……你一定要撐下去啊!


果真是鞠躬盡粹,死而後已


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lour21 的頭像
    clour21

    零與君之心

    clour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