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天疼惜我們 知道我們每月一次的練習得來不易


蓮花輕移蓮步 讓我們還可以保有這一天的好天氣


雲很美 如絲如絮  成朵成片 幾乎讓我移不開眼


天空 依舊很藍 白雲掩不去祂單純的顏色


從雲縫中洩漏出的一小塊一小塊 會令人精神振奮


陽光炙烈地嚇人 雲再厚 仍能感受到祂強大的感力


風狂 每每讓我們站不住腳


那短暫的耗腿 竟成了我們最大的成就


 


我們在颱風來臨前夕 努力地在公園裡完成練習內容


感謝小野 在車上為我們提供最大笑點


將登天唱成怒罵


並且在七點多 接受解救電話連環call 過程高潮迭起 聽得我們笑到不行


感謝皇兒 在床上上演求救記


同樣在清晨七點多 接受熱情的解救


(書蟲也真是太絕了 七點多耶!你整晚沒睡嗎?)


google果然是很厲害的東西 竟然連幾十年前的影片都可以搜尋出來


感謝輪輪 一付泰山崩於前面不改色的樣子 一點也看不出來她有驚慌失措


硬是在別人覺得最難的地方順利過關


更讓我見識到高中社團時期那本歌詞本的好用


(有人還留著嗎?拿出來裱框!)


最後大家也都順利學完二首新歌啦!


雖然過程有些痛苦 但是最終我們還是得到了快樂的果實啊!


 


提早回家的笨像 沒有吃到好吃的仙草 好吃的綠豆湯 好吃的餅乾 好喝的飲料


也沒有聽到大八卦


更沒有看到那齣很恐怖的電影 >”<


幸好我沒有作什麼夢 一定是因為我唸佛號唸到睡著的緣故!


 


反正 練習就是這樣


白天的時候練練身體 哼哼哀哀


晚上 就是我們的聚會時間 談心聊天捉弄人


颱風來 大家回家有點危險


但是我知道 老天爺會保護大家 讓大家開心平安地到達


並且繼續努力各自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lour21 的頭像
    clour21

    零與君之心

    clour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