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在高雄吃過,想不到在員林也開了分店,真是讓我和阿馬欣喜若狂啊!


一出地下道,店面就在右手邊,要開太快的話真會錯過的。晚上的員林開始起風,聽說會下點雨哩!阿馬把車停在專屬停車場 --- 真的是專屬,因為晚上的營業時間才剛開始,我和阿馬是第一組客人^^y


服務小姐很不好意思地請我們暫等,店長還親自來服務點菜,我選了蕈菇蔬菜鍋,阿馬則是霜降牛肉鍋,二人今天是南轅北轍的喜好,不會搶對方的菜,多好!





等候上鍋的同時,我又開始欣賞別人家的裝潢了。外頭掛的是鮮紅色的招牌,但裡面是白底檸檬綠的清新風格,部份牆面有可愛素描,有鄉村味,讓人感到親切;用餐區沒什麼隔間,利用牆面設計、燈具等搭配,創造平易近人的舒適;另一頭也有包廂,提供團體享受美食之餘,還能無顧忌的談天。店內乾淨整齊,連鍋邊都清清淨淨的 --- 我觀察到他們擦拭清潔客人用餐後的桌面的過程,很開心他們的細心!


最讓我和阿馬喜愛的,就是兩壺飲免驚、好喝到無法形容、味道香醇的檸檬香茅綠茶和莓果汁啦!我喜歡他們根據客人數量倒入適當飲品,可以減少浪費,當然啦,喝完還可以追加,只是要有把握喝完喔!畢竟有美食可以吃是很幸福的,要珍惜啊!





這裡採一人一鍋的方式,上鍋速度很快,一開始送上來的菜盤滿滿一大盤,絲瓜、苦瓜、蘆筍、青菜、玉米……材料很多元化,是店家自豪的「天天26種當令新鮮蔬菜」,附上白飯/烏龍麵,我和阿馬已經覺得這餐會吃得很飽了,誰知道過沒多久,又送上另一大盤,原來這才是「主菜盤」啊!拿我的蕈菇鍋來說,也有十多種的菇類哩!哇哇~~~!阿馬看到她那一盤霜降牛肉,眼睛都亮了起來,這下子,真的是大快朵頤啦!


除了原本的特色佐料外,還有蘿蔔泥、洋蔥泥……等各式醬料,讓大家自行搭配,邊煮邊吃,和阿馬二人這頓飯竟然吃了兩個多小時啊!





離店前,店長還會替客人留影,並且細心詢問接受度和可改進處,可見她是很有心經營的,店內人員的服務態度也很好,很值得大家去品嚐這家美食喔!


我們的員林美食錄,又多了一家!


題外話:感謝店長和我們聊天,我和阿馬才知道,原來我們跑錯地方找桐花了!我們去的四百崁與員林運動公園完全不同方向,她當天早上還帶了小朋友去運動公園附近看花(雖然不多),但是員林的確是「有些花開了」!


哎哎……一連串的陰錯陽差,都與桐花錯身了,更增添我和阿馬賞花的興致,雖然隔天開始要演出了,但是我們可以的!早上早點起床去尋花吧!











arrow
arrow

    clour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