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阿馬在近午時到達西湖渡假村。吸引我們來的原因有三個:一是桐花,二是用我的miffy卡門票優惠,三就是那隻嘴巴打叉叉的可愛兔子。廣告打得勤,官網上的miffy照都好cute,叫人怎不心動!


一進大門,就看到一隻大號的對我們招手,二人著實拍了好久,一旁的小朋友頻頻問媽媽:「他們在做什麼啊?」嘿嘿!喜歡miffy可不是小孩的特權喔!


天花板上掛吊著布條,我想我們應該會陷入瘋狂吧!


和阿馬像尋寶似的,廣場上、草坪邊,或是飯店庭院的一角,好幾個地方都發現miffy的蹤影,雖然不是毛絨絨的,但也夠看的了!







miffy照相館前還有真人扮演的大隻miffy供人合照留影,這隻miffy讓人感到溫柔閉思 --- 請原諒我叫不出她的名字,對我來說「miffy」就代表了全部啊!




再往裡頭走,有間miffy專賣店,商品很多樣、精緻,看得我既興奮又心癢。


敗了嗎?沒有!


沒有迫切需要,所以靠我堅強的意志力忍下了!所以也不好意思對著每樣商品猛拍。聽店員說,前一天有人來這裡敗了二萬多元,幾乎每樣都買了!可惜室內裝潢有點簡單,少了點歡樂的童話氣氛,全台只有這裡買得到miffy的東西,要製造點什麼讓大家一再想來啊!否則還要門票才能進得了這裡耶!


露天劇場的附近,有個miffy信箱,可以買明信片、蓋個紀念章投寄,這次我就沒有買了,因為紀念章是十二星座的、不是miffy的……


劇場內每天定時表演miffy音樂劇,我看的是「春天的森林女神」。說來還挺佩服這群演員的,當天雖然有觀眾,但是不知怎地就是high不起來,甚至有些人中途就走了,他們得無視於這些依舊以最棒的心情來演出、和大家互動。欣賞的同時,我卻一直思考著「為什麼會這樣呢?」想到在迪士尼樂園看過的音樂劇,我自身的感覺是因為miffy音樂劇的音樂、配音語調太職業了,少了「生活化」的自然,明明距離舞台不遠,卻沒有臨場感,除了舞台上的移動背景外,這個環狀場地沒有帶來加分的氣氛,觀眾無法身歷其境進而無法投入吧!不過他們真的很努力的要帶動氣氛哩!





音樂劇結束後,觀眾湧至台前和miffy合影,我和阿馬也不例外,因為知道他們的努力,所以我們坐到最後想直接對他們說「你們很棒喔!」





這是一隻我很喜歡的卡通人物,雖然不再為之瘋迷,但是它那又白又長的大耳朵、大大的圓臉、圓滾的四肢身材,一直是我很喜愛的,雖然很多人都說它的嘴巴打了叉叉,所以它是隻不會說話的兔子,所以它無法像kitty那麼盛行,但是對我來說,心靈的語言更直接,更能穿透人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lour21 的頭像
    clour21

    零與君之心

    clour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