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馬不在家


 


剩下我一人獨守空閨…一個人吃飯、一個人洗衣、一個人倒垃圾


 


一個人打掃、一個人看電視


 


晚上一個人睡搞搞…真是寂寞


 


平常有阿馬在身旁 兩人不時鬥嘴聊天「說人是非」


 


無論做什麼事 總是有個陪伴的感覺


 


就算安靜地各做各的事 也不感到無聊


 


今晚 哎…要一個人渡過了


 


現在才明白阿馬對我說的…就是這樣子


 


我在家時 她嫌我太吵 一張嘴像麻雀吱吱喳喳說個沒完


 


我不在家時 她才覺得我的可愛之處


 


一個人的「存在」 可以給人多少安慰


 


哈哈…


 


阿馬在家時 我都踹她屁股 嫌她一直面對電腦不肯跟我打屁


 


現在她不在家 才知道有屁股可以踹的滿足


 


風水輪流轉啊~~~


 


 


晚上收到她的簡訊 她的心受傷了


 


大概受氣了…阿馬乖 明天回來對我吐苦水


 


我會好好惜惜你……堅強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lour21 的頭像
    clour21

    零與君之心

    clour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