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不能不要搞得這麼鬼哭神號?


號叫的我一整個早上都不安心 翻來覆去的幾度被外頭的物品掉落聲、風雨聲、亂七八糟聲驚醒


阿馬依舊上班去了


今天晚上到明天清晨是風雨最強的時候 二十四小時營業的他們還是得上班


真想偷偷去投訴---        賺錢有數、性命也要顧


那些不顧颱風前去加油的大概是勇士來投胎的…


好啦!我就是放不下心 巴不得大家都別去上班把自己安全顧好


敲敲敲


別再敲了!敲再久我也不會開門的!你這個大眼龜!快走吧!吃那麼肥跑不動了吧!跑快點運動減肥啦!


叫叫叫


別叫了!叫得我雞皮疙瘩都起來了 我放佛樂來聽可以吧!


南無阿彌陀佛…南無大慈大悲救苦救難觀世音菩薩…


終於讓我好好地睡了一小時…即使夢境不斷…至少有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lour21 的頭像
    clour21

    零與君之心

    clour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